人間福報------【希望我也是】 人間福報------【希望我也是】 有一位年輕人在聖誕節時,得到哥哥送給他的新跑車,當他準備開著新車 辦公室出租兜風時,發現有個七、八歲的小男孩在門前繞著車子轉,不停地東摸西摸 節能燈具,十分羨慕的樣子。年輕人走近,男孩問他:「先生,這是你新買的車嗎?」他說:「不是, 房屋買賣是我哥哥送給我的聖誕節禮物。」男孩立刻眼睛一亮,大聲喊道:「哇!是你哥哥送給你的啊!」接著又感嘆 土地買賣地說:「我多麼希望……」年輕人心想接下來話一定是:「我多麼希望,我也有這樣一個哥哥。」可是,男孩的話卻出乎他的意料 租屋網,他說:「我多麼希望,我也是這樣的哥哥!」男孩的回答讓年輕人感到意外,決定帶他一起去兜風,男孩興奮的上車,並要求年輕人在另一 開幕活動條街稍停一下。年輕人停好車後,男孩飛快地跑到一間房子裡,背出一個約五歲的小男孩,興致勃勃地對他說:「弟弟,以後我要買給你的車,就是像它這麼漂亮 賣房子。」男孩指著跑車,不時轉頭看著弟弟,臉龐充滿光采,而男孩的弟弟雙腿嚴重殘疾,根本不能走路。年輕人看著這一幕,感動地流下淚水,他終於明白男孩說的那句:「我多麼希望, 好房網我也是這樣的哥哥!」的意義。人常常會陷入「得到」與「索取」的習慣性思維中,不自覺地去羨慕別人擁有的東西,卻忘了有能力付出,比無條件獲得更令人值得喜悅。常常想到別人、肯為別人付出 房地產的人,縱然物質貧乏但心靈富足;而凡事只想自己、老想從別人那裡獲得的人,縱使坐擁金山銀山,心靈也肯定貧窮。俗話說:「施比受更有福」,希望我們都能當個「希望我也是…」,而不是「希望我也有…」的富人! 酒店兼職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25hoc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