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新鞋 2010.08.17.(二) 這雙是上週六去小義大利莊園提前享用情人節大餐後~ 東森房屋 隨即殺去新光三 土地買賣越逛街AKEY買來送給我的啦!! 由於現 室內設計場沒有我的尺寸~ 必須要幫我調貨~ 櫃位小姐很貼 好房網心地~說可以直接幫我寄到家裡或是公司喔!! 好快喔!! 周一寄出~今 澎湖民宿天就收到了!!太高興了! 對了~我們逛街都逛的很猛喔!! 逛百貨公司都逛到要關門了! 宜蘭民宿 我們還在逛啦!! 搭個手扶梯兩旁都有櫃位服務員敬禮:謝謝光臨!歡迎下次再度光臨! 就連出百貨公司大門~ 情趣用品 也是一樣耶!!有種被受尊榮的感覺喔!! 呵呵~ 沒辦法嘛!!! 誰叫我們就時間有限嘛!! 無法盡情地慢慢逛~ 只好~ 澎湖民宿挑重點的專櫃來逛囉!! 最後~ 我們來到愛迪達櫃位~ 我挑了這一雙新品鞋~還不錯穿喔!! 喔喔~~對了!! 雖說百貨公司服務品質很好~但是相 澎湖民宿對東西也不便宜喔!! 如果真的要買~就盡量挑週年慶或有大打折扣的時間去買吧!! 少花點冤忘錢比較好啦!!畢竟~應該沒有人會跟錢過不去吧!! 哈?找房子◤?!!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25hoc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